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发改委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发改委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 23 信息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 字体大小: ]

 

  根据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关于开展牙克石市和鄂温克族自治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验收工作的通知》安排,8月29日,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白向明、呼伦贝尔市发改委农村牧区经济科科长李晓峰、呼伦贝尔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李剑军等7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牙克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项目进行验收评审。我市农牧局及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验收评审会议。

  会上,市农牧局副局长吕炎就牙克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项目地点变更、项目实际完成情况、项目审计、环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验收组在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项目立项、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购置、环评、审计、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内业资料,并对实验室分区布局、仪器设备型号与采购合同进行现场比对。
  通过一天的查验,评审组认为牙克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项目在建设条件、实验室环境、日常管理、队伍建设、软件和硬件等方面已达到项目建设要求,基本通过现场验收。
  此次检测站项目的顺利验收,为我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实验室下一步进行“双认证”提供了根本遵循,更为保障我市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