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扎根陕北绽芳华 为党工作无期限 ——牙克石市总工会收看学习《榜样7(路生梅)》

扎根陕北绽芳华 为党工作无期限 ——牙克石市总工会收看学习《榜样7(路生梅)》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18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扎根陕北绽芳华 为党工作无期限

——牙克石市总工会收看学习《榜样7(路生梅)》

 

9月20日,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路生梅)》。

响应号召,扎根陕北绽芳华。路生梅用50多年的“超期服役”,用超15万人次的义诊行动,换取了佳县人民的健康,也让我们见证了她的熠熠初心。50多年里,路生梅历经各种考验,除非是培训和回家探亲,她几乎没有离开过佳县,她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党工作50年,为佳县人民服务50年”的庄严承诺。

 

《榜样7》的故事,有无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锻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为追随的心动!始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品格,永葆赤忱忠贞政治本色,做到初心如磐、使命上肩,让信念之石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越磨越亮、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