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爱心义剪,关爱职工从“头”开始

爱心义剪,关爱职工从“头”开始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爱心义剪,关爱职工从“头”开始

 

9月22日,牙克石市总工会联合胜利街道办事处,在胜利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开展“爱心义剪”服务活动。

户外劳动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等候理发。志愿者一边耐心询问户外劳动者对发型的要求,一边与他们聊家常。义剪剪掉了他们的“烦恼丝”,更剪出了美好明天的开始。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职工的实际需求,还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

 

接下来,牙克石总工会将继续发挥户外劳动者站点的服务阵地作用,聚焦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继续开展爱心义剪、爱心义诊、法律咨询、心理疏导等公益活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暖心的服务,努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