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会员实名制录入”和“北疆工惠APP”使用培训会

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会员实名制录入”和“北疆工惠APP”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会员实名制录入”和“北疆工惠APP”使用培训会

 

为加大推进我市“智慧工会”建设力度,促进各基层工会系统管理员更好地掌握建会入会系统的数据采集和管理使用,有效推进工会会员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按照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要求,9月22日下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对各镇办基层工会管理员开展“会员实名制录入”和“北疆工惠APP”使用培训学习。

 

 

 

 

牙克石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开展“手把手”+交流互动+个例分析等方式进行现场解疑释惑,主要围绕系统登录、导入数据、会员信息采集、“北疆工惠APP”实名认证、系统设置管理及操作常见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并对现场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一下午的培训学习,各基层工会系统管理员都能熟练掌握升级后网上平台系统和北疆工惠APP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方法,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会会员实名制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受益匪浅,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实现工会网上工作精准、智能、高效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