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

 

2023年9月23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牙克石市总工会为我市综合执法局园林管理处的农民工和一线职工们送去米、油、木耳等慰问品和深深的祝福。

慰问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同志与园林管理处的农民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情况,赞美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感谢他们用实际行为建设美丽城市做出的贡献。同时,祝愿所有职工在双节来临之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是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再学习、再领会,并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