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23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前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坚决阻断由“风”及“腐”、由“风”变“腐”在节日期间蔓延,不断充盈清正廉洁的节日新风。

 

会议要求,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工作,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要做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问题,及时发现信访苗头,做好维稳工作;严守政治红线,节日期间不接受服务对象的工作宴请,杜绝接受礼品、礼金;要注意机关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接待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