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观看中国工会 十八大开幕式

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观看中国工会 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 25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观看中国工会

十八大开幕式

 

10月9日上午,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单位全体职工观看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开幕式。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新时代我国工运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全国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欣逢喜遇的大事盛事。

为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牙克石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形成网上网下宣传合力,在工会自媒体和各类职工活动阵地持续播放《工会在您身边》形象宣传片;在大会召开之际组织全市职工群众积极转发《中国工会十八大内蒙古代表召开第一次会议》《总书记这样礼赞劳动创造》等会议精神,转发260余人,520余次,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得到强烈反响。

 

 

 

 

 

 

牙克石市总工会将以此次盛会召开为契机,牢牢把握我国工运时代主题,勇担职责使命,凝聚奋斗力量,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持续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以学促干,围绕广大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探索工会工作新路径,将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做深做实,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团结引领全市职工群众永葆政治本色,勇立时代潮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