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关心关爱,从“衣”开始

关心关爱,从“衣”开始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110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关心关爱,从“衣”开始

 

步入深秋,冬天的脚步也一点点地靠近了,为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温暖过冬,牙克石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从“衣”开始。2023年10月13日,市总工会在胜利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捐赠爱心衣物。

市总工会经过近一个时期的募捐,收集、清洗、整理了一批爱心衣物,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勤俭节约意识的要求,也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所需的衣物。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有需求的劳动者仔细挑选着自己所需的衣物,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牙克石市总工会将认真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心系职工有情怀,求真务实重成效,努力交出一份让职工群众放心、满意的工会工作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