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提升环卫工人幸福感”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提升环卫工人幸福感”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 65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提升环卫工人幸福感”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环卫工人节”。10日21日下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提升环卫工人幸福感”集中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全市624名环卫工人发放了“节日慰问礼包”,共送去了价值12万余元的米、油、木耳、电影票等慰问品。在送去物质食粮的同时,更送去精神食粮,不断提升环卫工人的生活品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副主席林相茹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资、待遇和承担的工作任务,对他们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不畏严寒、不怕酷暑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向一直坚守在艰苦岗位为城市清洁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当前工会系统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牙克石市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并倡导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市总工会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在践行新使命任务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文明、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