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0月30日,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市总工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柴德海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工运事业新形势和工会工作新要求等进行阐述。

柴德海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与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大兴调查研究,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自觉做好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发展,让“四下基层”工作制度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在工会系统展现出新的时代价值,焕发出新的时代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