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学习传达呼伦贝尔市 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牙克石市总工会学习传达呼伦贝尔市 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学习传达呼伦贝尔市

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10月30日上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呼伦贝尔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呼伦贝尔市委书记高润喜在呼伦贝尔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齐电力代表呼伦贝尔市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擘画蓝图启新程接续奋斗开新局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呼伦贝尔新实践努力奋斗》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呼伦贝尔市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呼伦贝尔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呼伦贝尔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成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对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事业新篇章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牙克石市总工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和呼伦贝尔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是牙克石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呼伦贝尔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上入脑入心。二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抓紧抓实。三是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用情用力。四是在夯实工会基层基础上提质提效。五是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上走深走实。六是在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上见行见效。

新时代,新征程,牙克石市总工会将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深学细悟,笃行不怠,做优主责主业,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增强职工群众共享现代化建设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