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基层工作汇报会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基层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100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基层工作汇报会

 

  按照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呼伦贝尔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强化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管理和使用,提升其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11月2日上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基层工作汇报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之《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1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结合所辖基层工会工作实际,对基层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会员实名认证情况、职工之家建设、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和医疗互助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各部室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的业务内容进行点评;分管副主席就基层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今后遇到把握不准的问题时及反馈沟通;要求在工作中要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加强学习,以学促干,着力解决能力不足问题;三要深入基层,了解实情,着力解决作风不实的问题;四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着力解决统筹全局能力不够的问题。作为工会工作者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要时刻牢记坚持党的领导,把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自己工作的准则,只有这样,基层工会工作才能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