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 传达学习呼伦贝尔市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精神

牙克石市总工会 传达学习呼伦贝尔市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 75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

传达学习呼伦贝尔市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精神

 

11月9日上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呼伦贝尔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主持,机关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关于转发〈在呼伦贝尔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加强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严格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把“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掌握职工群众所思所想,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