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双十一战高峰 户外站点度寒冬 --牙克石市总工会慰问户外劳动者

双十一战高峰 户外站点度寒冬 --牙克石市总工会慰问户外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 102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双十一战高峰 户外站点度寒冬

--牙克石市总工会慰问户外劳动者

 

为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呼伦贝尔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知晓率和使用率,11月14日,牙克石总工会在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举行寒冬送温暖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宣传推广活动,为外卖员、快递员等送上市总工会精心准备的“双十一暖心大礼包”。

 

 

 

 

 

 

 

 

 

市总工会领导向广大户外劳动者送上暖心的慰问品,讲解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功能和工会的各种优惠政策,发放了宣传单400余份。同时叮嘱大家,“双十一”前后是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繁忙、劳动强度大的时段,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防寒保暖;欢迎大家随时到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休息取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一份份贴心的慰问礼包,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为户外劳动者们送去了关爱,让大家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

目前,牙克石市共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22处,均可在高德和百度地图上查询到。每处站点均配有桌椅、电水壶、微波炉等设施,有效解决了户外劳动者的饮水难、歇脚难、热饭难、如厕难等问题。今后,牙克石市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户外劳动者站点的建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