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六部促进条例 专题学习会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六部促进条例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六部促进条例

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内容,11月14日上午,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六部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分管领导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并对六部促进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六部促进条例的制定出台是在法治轨道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办好“两件大事”,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在内蒙古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重点任务贯彻到市总工会日常工作全过程,切实把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对六部促进条例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继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六部促进条例,不断将条例相关要求融入到工作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