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 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 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99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

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11月15日,牙克石市总工会举办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敬东同志作了专题辅导。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组织动员亿万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四要着眼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全市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市委和政府工作大局,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改革创新、奋发进取,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提高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努力打造智慧工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更及时、更精准的服务,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