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为国家立心 为民族立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为国家立心 为民族立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防线。9月20日上午,牙克石市政务服局召开“为国家立心 为民族立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此次党课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五个方面展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和党的凝聚力,坚决维护好我局政务服务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责任意识,压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责任田。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责任落实。二要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主动加强理论学习,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要加强阵地管理,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把政治要求体现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突出抓好网站、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的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