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9月20日上午,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了主题教育专专题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呼伦贝尔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中共牙克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71次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局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坚决贯彻落实;二要科学组织谋划,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结合起来;三要紧密结合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实际,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