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30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6日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等相关精神。局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在学和用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地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言见行,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主动占领意识形态高地,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研究、同部署。联系优化营商环境及“放管服”改革工作实际,深挖隐患风险,加强舆情风险研判,把意识形态和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