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34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10月18日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围绕“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各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党组书记从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推进政务服务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切实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标准化,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在线服务成效度、办理成熟度、事项覆盖度和指南准确度,深入推行“一件事一次办”落地见效,多举措加强政务事项基层延伸,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完善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站)服务功能,拓展基层政务服务方式,以提升基层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多措并举让企业好办事、群众少跑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