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0月31日牙克石市政务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牙克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厅、纪史厅、警示教育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公仆典范事迹,观看了近年来查处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通过此次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增强自身廉政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从思想和行动上防微杜渐,坚决做到清廉务实为民、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