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组织观看电影《朝华》 向榜样致敬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组织观看电影《朝华》 向榜样致敬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免渡河湿地公园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组织观看电影《朝华》 向榜样致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大力营造扶残助残文明社会氛围,9月22日下午,内蒙古免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朝华》,引导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致敬。

   电影《朝华》取材于真人真事,它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德州夏津县特殊学校校长袁敬华事迹为原型,讲述了她从两间小土屋创办聋哑儿语训学校到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奉献特教事业26年,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的生动感人故事。电影用平实的镜头记录了特需儿童的真实状况,让观影者更直观清晰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在感动中看到孩子们对抗命运的坚强,在欢笑中感悟他们乐观向上的一面。

   于平凡中见伟大,在坚守中见精神观影过后,我局干部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把袁敬华作为自己的榜样,积极担当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