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召开保密工作提醒会

召开保密工作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145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10月3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提醒会,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林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姜广林同志宣读了保密提醒函。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保密工作出现问题大多缘于麻痹大意的思想,因此,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教育管理,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学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三是要强化监督,做好自查。局办公室要牵头做好保密工作,文件传阅实现闭环管理,加强信息公开管理工作,做好保密风险隐患排查。

通过此次提醒会,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源头上治理细节问题,把功夫花在平时、措施落在经常,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失密、泄密事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