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六部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六部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84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全面抓好法治宣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职工干部学习计划。先后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1次,干部职工学习1次。局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职工,通读这六部促进条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

二是《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纳入普法宣传计划,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医保二楼大厅电子屏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向人民群众宣传促进条例,形成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促进条例及的了解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