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关于组织收看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尺牍情深——总书记的回信》

关于组织收看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尺牍情深——总书记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8 信息来源:永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关于组织收看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尺牍情深——总书记的回信》的通知: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于12月1日(今晚)播出《尺牍情深——总书记的回信》(第5集)——乌兰牧骑: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蒙古语的意思是“红色的嫩芽”。上世纪五十年代,一支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内蒙古大草原上诞生,人们亲切地称他们为“乌兰牧骑”。几十年来,他们扎根草原传播党的声音、活跃农牧区生活,成为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节目播出时间:12月1日(今晚)18:10—18:25山东卫视首播,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敬请收看。
请各位党员观看,并群里发送观看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