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党校开展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委党校开展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2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市委党校开展升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7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升旗仪式、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教职工“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锻造坚强政治能力。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