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党校打造精品“微党课” 助力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党校打造精品“微党课” 助力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2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市委党校打造精品“微党课” 助力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牙克石市委党校在组织教师送党课下基层、进行理论政策宣讲的同时,积极探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线上形式,拓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新渠道。

近期,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录制,已成功录制两个专题“微党课”:《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陆续推出精品“微党课”,打造指尖上的教学课堂,传播党的好声音,奏响时代主旋律,让党员干部群众随时随地收听收看,接受高效便捷的理论教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