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第三督查督导组深入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第二轮常态化大督查

牙克石市第三督查督导组深入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第二轮常态化大督查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2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第三督查督导组深入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第二轮常态化大督查

8月16日,牙克石市常态化大督查第三督查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史绘霞一行7人深入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第二轮常态化大督查。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常态化大督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推动工作落实。督查督导组同志对照《2023年第二轮常态化大督查督查内容及查看指标》,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围绕党的建设、市委及市政府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涉及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常务副校长就此次迎接常态化督查工作推进情况做以简单汇报,着重向督查督导组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提出下一步改进思路。

督查督导组对市委党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委党校将以此轮大督查作为助推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动力、解决难点问题的有效方式,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