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牙克石市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2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928日,市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分析舆情形势,排查风险隐患,研究防范措施。市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各科室主任立足科室工作实际,对照年初目标责任、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和分析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和提升的措施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和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前沿阵地,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坚持党校姓党,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党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打好“主动仗”,守好“责任田”。

会议强调,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要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宣讲者、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坚定维护者、用党的意识形态引导社会思潮的可靠排头兵。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把好教学授课、理论宣讲、科研文章、网络信息等的意识形态关,严肃党校讲台论坛纪律、意识形态阵地纪律,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前沿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