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青年教师集体评课活动

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青年教师集体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2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委党校开展青年教师集体评课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成长,9月19日,市委党校开展青年教师集体评课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批已启动,市委党校迅速行动、全面准备、务实推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本次青年教师集体评课活动旨在通过青年教师新课试讲、骨干教师评课议课形式,尽快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丰富教学经验,提升党校教学质量。5名青年教师结合形势任务需要,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精心准备教学课题、勇于登台试讲。本次活动安排现场讲课、评委点评、校领导总结三个部分,6位评委研讨点评30人次,严格把好青年教师授课的政治关、学术关、质量关。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按照严格的政治标准、学术标准、教学标准、管理标准,对新开发的课题进行再指导、再提升,尽快打磨优质课程,早日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更好为党育人、为党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