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2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11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三个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党校专项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用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成果更加巩固;四要强化执行落实,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的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警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党校师资队伍。

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专项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的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