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暖泉街道暖兴社区开展“红十字救在身边+生命教育”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暖泉街道暖兴社区开展“红十字救在身边+生命教育”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暖泉办 [ 字体大小: ]

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社区居民自救互救能力,5月9日上午,暖兴社区团支部联合暖兴新时代文明时代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讲座上,暖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通过PPT生动、详细第讲解了心肺复苏技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使他们在遇到如噎食、心脏骤停、溺水等情况下能进行及时自我施救,提高急救能。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讲座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社区居民不仅学习到了红十字相关知识和自救自护的方式方法,更增强了生命安全意识,进一步理解到生命无价、平安是福,珍爱生命、保护生命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