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工商联参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普新篇书法艺术展

市工商联参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普新篇书法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5月10日,牙克石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谱新篇书法艺术展。

一幅幅书法作品行云流水、气势磅礴,一幅幅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精雕细琢,这些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描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讴歌人民群众的奋斗实践,充分阐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文化。

踔厉奋发新征程,聚力谱写新篇章。通过参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