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相约林都•绿色同行 市委统战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相约林都•绿色同行 市委统战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春天到,雨丝丝,正是植树好时节。5月15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兴安西街路南水发粮食仓储中心外侧参与牙克石市2023年“相约林都·绿色同行”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两两一组,挥锹培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每道程序有条不紊,干劲十足,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山丁子树。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统战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植在每个人心中。今后,统战部将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林都贡献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