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惠民演出

牙克石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促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营造建设“模范自治区”浓厚氛围,以民族团结活动月为契机,5月24日,我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惠民演出,着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凝聚起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市领导高勇、李继忠、杜晓光、向治华与广大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市文化馆、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政治部、市第五中学协办。演出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舞蹈《火的洗礼》、冰雪主题舞蹈《与冰雪共舞》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充分展现了我市各族儿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展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气象,为呼伦贝尔市复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我市复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