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暖泉街道认真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工作

暖泉街道认真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暖泉办 [ 字体大小: ]

重培训,提素质,强本领

 

-暖泉街道认真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工作

 

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组织协调和缜密安排下,暖泉街道认真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按时参加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班,培训时间从2月15日起每周三、周五下午14:30-17:30时进行,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学习方式,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生动。授课人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落地和谈判技巧》等课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党群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理论精髓、充分认识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提高了为民服务的本领。每个参训者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习过程中均认真学习听讲、认真记笔记、认真总结归纳,学习氛围热烈浓厚,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提高。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培训,参训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掌握新知识、新本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政策水平,切实增强了业务水平和工作潜力,从而进一步促进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