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牙克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月30日,牙克石市民委组织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党组书记李海铭同志以“深学笃行 知行合一 把主题教育成果转为推动民委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主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任务、“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制度方法的深刻意义,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海铭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经过这次教育活动,要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宗旨,深刻理解当前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明确下一步奋斗目标。

      李海铭同志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将“四下基层”贯穿工作的始终,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不断开创市民委事业发展新局面。

      接下来,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七—第八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就近期开展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探讨分享。

      同志们认为,作为新时代党员,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新发展为统领,必须大兴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市民委的各项工作扎实稳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