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听旁听助增效 理论学习更走实

巡听旁听助增效 理论学习更走实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11月7日上午,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民委领导班子参加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第五工作组组长杨昊、成员孙读健到会旁听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杨昊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理论学习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心组集体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入脑入心。要严格执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有关制度和规定,切实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水平,推动市民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要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不断在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推进成果转化。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中的问题、难题来学,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聚焦用力,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转化。

 深思细学,笃行致远。市民委党组书记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学习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学出清醒坚定,筑牢思想根基,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能力,紧盯重点工作、关键任务,以实际行动推进市民委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