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市民委领导围绕“四下基层”到党建联系点调研并讲党课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市民委领导围绕“四下基层”到党建联系点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市民委党组书记李海铭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到建设街道建民社区委员会第三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并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各族干部群众讲授专题党课。

在建民社区,李海铭同志详细了解各族干部群众反映的困难与问题,听取建民社区第三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全体人员座谈,了解需协调解决事项,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李海铭同志指出,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总结先进经验,尊重各族群众意见,更好地为各族群众服务,成为各族群众的主心骨,促进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李海铭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立足市民委的实际工作,从政治层面、历史层面和发展层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沿着“基层”路,守好百姓心,李海铭同志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牢记为民宗旨,要以不怕苦、能出苦的精神,在实践中深切体会各族群众的喜怒哀乐,用心解决各族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