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筑牢思想防线 守住廉洁底线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筑牢思想防线 守住廉洁底线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11月23日,市民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派驻民委纪检监察组长周艳鹏同志到会指导,市民委党组书记李海铭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李海铭同志对过去一年市民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严守党的纪律,坚决抵制腐败现象;二是要切实履行廉洁承诺,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对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责任;三是要加强对党风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派驻民委纪检监察组长周艳鹏同志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廉政微电影》。该警示教育片通过部分违纪违法和作风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使市民委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作用,思想上又敲响了一次警钟,内心深处又接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风正一帆顺,清廉得民心,市民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