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我市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9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集中观看了网络旁听庭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学习主要从《条例》的重要意义及突出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对市委统战部接下来的普法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八五”普法以来,市委统战部全面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落实落地,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守法普法工作,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促进普法责任制精准落实,全力推动全民普法工作高质量融合联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