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力量】“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善行助力特教情 民建牙克石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统战力量】“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善行助力特教情 民建牙克石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9月27日,民建牙克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善行助力特教情”主题活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送去了爱心物资。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进入学校,慰问组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感受了特殊教育课堂教学氛围,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学校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办学理念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活动中,民建牙克石支部为学生捐赠爱心体育器材乒乓球桌案1套。

慰问组表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呼吁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办实事、办好事,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幸福成长助力。

关爱在慰问中传递,这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支持下,在老师们的悉心教育下,这些“折翼的天使”也一定会更加自信、阳光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