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力量】“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精准关怀暖人心 民建牙克石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统战力量】“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精准关怀暖人心 民建牙克石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迎国庆,贺中秋,值此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民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精准关怀暖人心·民建牙克石支部温暖行”慰问活动,为永兴街道和新工街道共10户困难群众送去面、油等价值共2000余元的慰问物资。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听取他们的所需、所忧、所盼,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民建牙克石支部委员会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弘扬了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责任感。民建牙克石支部表示将持续发挥界别特色,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民生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