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弘扬践行“四下基层”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党课开讲啦”系列学习会

弘扬践行“四下基层”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党课开讲啦”系列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0月24日-26日,市委统战部通过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党课,班子成员到所包联的党支部讲的方式,开展弘扬践行“四下基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机关党支部、包联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0月24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耿海溦同志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授课,并要求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多到基层去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多了解服务对象的思想动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10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德龙同志深入筑业公司,为第五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孙德龙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授课,并号召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10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昱同志到包联党支部筑业公司党委第四党支部以《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何昱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四下基层”的总要求,从筑牢思想根基、提升能力本领、营造良好风气、推动事业发展四个方面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牙克石市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全体党员和所包联的基层党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激发了工作干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学习中知不足、在实践中提素质、在总结中长才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