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思想 强党性——市委统战部开展专题学习

学思想 强党性——市委统战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落地见效,11月7日,市委统战部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会议强调《意见》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把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结合起来,将《意见》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会议学习传达了呼伦贝尔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和牙克石市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做到理论学习更加系统全面,调查研究更加深入具体,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抓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