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无党派人士“双走访”“双报告”工作座谈会

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无党派人士“双走访”“双报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37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统战部与无党派人士的联系,12月8日,牙克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无党派人士“双走访”“双报告”工作座谈会,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对无党派人士“双走访”“双报告”的工作要求,各无党派代表人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年度履职、参加学习培训、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无党派人士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和牙克石市委的各项安排上来。

会议要求,无党派人士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全面履职尽责中贡献力量。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会议强调,无党派代表人士“双走访”“双报告”是统战部加强与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其所在单位联系沟通的重要举措,市委统战部将加强与无党派代表人士的联系与沟通,发挥无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为牙克石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