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红旗街道办事处信访信息报送制度

红旗街道办事处信访信息报送制度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9 信息来源:红旗办 [ 字体大小: ]

 

    一、各部门、各社区要每月对本部门、本辖区进行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及时解决调处矛盾纠纷,并向办事处信访办每月报送一次排查结果,以便于办事处信访办能够及时准确地掌握各部门各社区的信访苗头倾向情况。

    二、重大节日、敏感日期要每日对重大信访案件开展一次排查工作,发现重大、紧急事项要立即报告,决不允许出现发现重大、紧急信访事项后,出现迟报、漏报、谎报现象。发生重大信访事项要随时报送信访事项信息。

    三、办事处信访办应及时将接收到的信访问题进行整理、分类、分析,并将信息及时反馈给分管领导以及上级相关部门。

    四、各社区在接到重大、紧急信息后,要立即向本级政府信访机构报告,同时制订处理意见,一并向上一级信访机构报告,努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