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在我国第十个宪法日来临之际,牙克石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组织开展宪法宣誓仪式,水利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副局长鄂春晖领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展示着忠诚担当的庄严承诺。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智慧普法平台推出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系列视频。让职工了解到宪法条文中对公民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和保护及如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和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重要意义。

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中国普法公众号上的宪法宣传周知识答题活动;组织水利系统职工观看内蒙古水利微信公众号的法律知识网络学习视频;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解读发布宪法知识,将宪法知识推送给广大职工,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法律意识、提升法治思维,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持续深化法治理念,将宪法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尊严,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