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民政局开展“冬暖童心”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牙克石市民政局开展“冬暖童心”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34 信息来源:民政局 [ 字体大小: ]

凛冬来临,为了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牙克石市民政局链接内蒙古美渡实业有限公司爱心企业捐赠了一批御寒物资,2023年11月29日和12月3日,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深入新工街道办事处和永兴街道办事处开展“冬暖童心”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纷纷接过爱心被褥,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束束期盼的眼神,一双双抱紧被褥的手,都显示出孩子们此刻高兴的心情。“收到这么贴心的被褥,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11岁的晟晟(化名)和妈妈接到被褥时非常开心。

市未保中心负责人王保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困境儿童的成长一直是我们工作关注的重点,市未保中心通过链接社会资源,把温暖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让身处困境的孩子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同时,他转达了内蒙古美渡实业有限公司写给我市困境儿童的一封信,信件内容深切表达了爱心企业的拳拳真情和对孩子们的殷殷嘱托,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细心、暖心、爱心的举动,让困境儿童和其家庭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不仅给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下一步,牙克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会争取更多的资源,组织更多的活动,帮助孩子们在充满阳光、关爱的社会大家庭里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