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牙克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32 信息来源:民政局 [ 字体大小: ]

11月17日,牙克石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张市长讲话精神,并对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和安排部署。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金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刘长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民政局强力推进民政领域政治生态建设,努力营造清风气正的环境氛围;将抓政治与抓业务融合并进,抓从严管党治党与主责主业一体深入,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紧盯工作总目标,不断提升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监督管理工作实效性,提振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干”字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与民政业务发展相融合,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切实推动民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上还对我市财政局下发的《关于印发<财务岗位禁止事项清单><资金管理禁止事项清单><财务管理禁止事项清单>的通知》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各下属单位要认真自查,立行立改,依规严格进行财务管理,确保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管理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